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读书  >  推荐书目

《如果有一颗心是自由的》媒体手册

2019-01-14 16:24:29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图片1_副本

 【基本信息】

  书名:《如果有一颗心是自由的》

  作者:王鲁彬

  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ISBN :978-7-5596-1883-2

  出版日期:2019年1月

  定价:45.00元

  【内容简介】

  多少人努力合群,人群中却倍感空虚;

  多少人心向远方,却一直原地徘徊;

  多少人渴望出众,却将自己囚在庸常之中;

  拥有一颗自由的心,人生才能绚丽突围!

  ……

  本书是央视才女记者王鲁彬的首部随笔集,她用一篇篇的文章,回顾和梳理了自己在成长过程中的一些经历,以及她对这些经历的感受和思索。该书自始至终以自由主题贯穿,作者认为,自由就是勇敢追逐梦想,不给人生设限,坦然诚实地面对自己。自由永远是自己创造的,而不是别人给你的。拥有一颗自由的心,才能抵达更远的地方,才能抵达自己想去的任何地方。

  阅读这本书,我们能够感受到在时光中穿行时的孤独、迷茫和坚定……

  【作者简介】

  王鲁彬

  中央电视台记者

  本科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

  清华大学研究生在读

  北京市东城区青联委员

  中央民族大学新闻学(藏语基地班)业界导师

  代表作11集新闻专题节目《北京新机场征地拆迁记》,曾获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主题报道一等奖、中央电视台地方记者部年度最佳节目。

  【编辑推荐】

  ★写给所有心向远方,却原地徘徊的人。

  本书作者是位年轻的央视记者,她在书中道尽了她所经历的孤独、迷茫和坚定,无不让人感同身受。

  我们仿佛在书中看到了自己,或者我们身旁的朋友。愿我们在相互陪伴中找到前行的力量。

  57篇暖文分享,120000有爱文字,让你寻回真正的自己,拥抱自由。

  相比过“令人羡慕”的生活,不如过自己真正会开心的生活。

  ★这世界宠爱每个自由的灵魂。

  心不是自由的,哪里都是牢笼;心是自由的,哪里都很美好。

  不给自己的心灵设限,就可以到达你想去的任何地方。

  ★附赠8张老树画画的精美绘画。

  随书附送贴纸,让读者既是读者,也是封面设计师。八张贴纸,读者自己选择,每张贴纸都是老树画画的画,让读者贴在封面上,完成最终的封面。书名由著名画家林曦题写。

编辑:郑娇
相关新闻
《成为:米歇尔·奥巴马自传》 2019-01-04
杨钦飚散文集《江湖左岸》出版 2018-12-28
《性格中的蜜与毒》 2018-12-24
7个小习惯!挽救你越变越少的记忆力! 2018-12-20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