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速递

跨界“新物种”展览亮相隆福寺

2020-01-02 10:34:29   来源:北京日报   【字号:

  在当下的艺术跨界背景下,虚拟现实、实验戏剧、行为现场、互动装置等相互交融,形成“新物种”。在2020新年到来之际,“幻·境新物种跨媒体艺术展”亮相隆福寺大厦一层希邪艺术空间。

  展览的具体展现方式涵盖了机械装置、动态影像、先锋表演、互动雕塑等多样形式。来自跨媒体艺术领域的十二位资深、新锐艺术家及团体,包括陈庆庆、张哲溢、李琳琳、雷蕾、熊樱菲、莫须有工舍(团体)、罗蔷、大余、黄鹄欣、胡迪生、邱宇、之之等,在展览中分别带来他们具有代表性的艺术作品。

  策展人之之介绍,艺术家对声光电系统的广泛运用打破了传统的空间形态,创造出了新的空间美学。艺术家的努力探索产生了新的艺术物种,带给人们更多新体验。作为一个群展,展览由每个艺术家独立个体组成的多维世界,构成了一场穿越时空、交织新奇思想的幻境。

  在1月17日小年夜,跨界实验艺术团体莫须有工舍还将来到隆福文化中心九层,把不同领域的艺术及艺术家组合在一起,进行现场即兴表演,为穿越六个世纪的隆福寺带来潮流范儿的跨媒体艺术之夜。展览将持续至2月17日。(记者 王广燕)

编辑:刘文琼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