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青春向党颂百年:牟平区文化二中开展诗词朗诵活动

2021-04-26 15:23:00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胶东在线4月26日讯(实习生 彭馨培) 乐声淡去,余音袅袅,诗词吟罢,口留清香。把诗词植入校园,校园就是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的人文之都。近日,牟平区文化二中开展“青春向党颂百年”的诗歌朗诵活动。

1

  本次活动分高、中、低三个年级段进行,各级部自主选择“颂党”主题经典诵读篇目,分“班级发动”“评选优秀选手”“文化艺术节全体师生共同参与”三个步骤进行。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表达对祖国、对党、对人民、对家乡深沉的爱。

2

  选手们发挥了较高的水平,为在场的师生献上一场精彩纷呈,有声有色,充满活力的诗歌朗诵盛宴。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全体师生共同沐浴在党的光辉之下。 (牟平区文化二中 魏志勇)

3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师生对党史的深刻理解,更加激励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达到了立德如树人的目的,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初审:刘文琼
复审:杨林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