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投票啦!烟台市“寻找身边的诚信人诚信事”有奖征文评选活动开启

2021-09-22 15:26:22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胶东在线9月22日讯(见习记者 杨晨)8月18日,烟台市“寻找身边的诚信人诚信事”有奖征文活动启动,活动推出后,得到了烟台市文学爱好者们的广泛关注和踊跃参与。截止9月19日,活动共征集各类作品近200篇,经组委会初审后,有120篇作品进入投票环节。

  此次征文活动旨在讲好烟台诚信故事,深度挖掘一批烟台本地有代表性的诚信人、诚信事。有身处街头市井的淳朴善良的果农,他诚信经营从不缺斤少两;有真诚待人的医生,他稳定病人情绪,为病人着想;有诚信经营的面馆老板,他永不服输,坚守对顾客的诚信,只为那碗面的面道;有教书育人的老师,他甘为人梯、立志立德……各行各业的烟台诚信故事汇聚在此,凝聚起了磅礴的诚信力量。

  目前,作品投票通道已正式开启!关注“信用烟台”微信公众号和“胶东在线”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栏“诚信征文”参与活动,也可直接在对话框回复作品编号(如:6,9)即可完成参与,每个微信号每天可投票1次,每次选择的作品数量不限。投票时间从9月21日到9月27日。

图片1
图片2
演示示例(此票数不计入总票数中)

  本次投票环节将评选出10名网络人气奖,每人给予价值200元奖品及证书。投票活动结束后,将邀请专业评审从参赛作品中评选出以下奖项:

  一等奖1篇,奖金1000元;

  二等奖2篇,奖金各800元;

  三等奖3篇,奖金各500元;

  优秀奖10篇,各200元奖品。

  除奖金外,还将为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

  如无特别说明,获奖作品将视为同意公开发表,将在人民日报客户端、今日头条、胶东在线网站、信用烟台网站或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进行发表。

  特别说明:

  禁止任何恶意的刷票行为,如被发现,将取消评选资格。

  优秀的获奖作品,可入选到由主办方创作的信用微视频的剧本制作中。

  话不多少,赶快来为你喜爱的作品投票吧!

图片3
初审:刘文琼
复审:杨林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