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学  >  文学园地

秋晚的森林

2021-07-12 16:45:13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秋晚的森林,是什么样子的?是宁静的、是欢乐的、还是暴燥的?那就让我们走进森林吧。

  秋晚的森林,很宁静。老杨树的枝干长长的,却一动不动,好像已经睡着了,它的叶子已经失去了往日的光彩,由浅绿转到了深绿。有时,它的树叶在摇动,发出“沙沙”的声音,有时,它的叶子落下一片。周围的树,有的比它高,有的比它矮,但都不发出一点儿声响,所以,秋晚的森林是宁静的。

  秋晚的森林,也很欢乐。在叶子上,有一群蚂蚁在跳舞,周围的蝈蝈也开始为它们伴奏,萤火虫在天空为它们点灯,一场舞会在一片树叶上开始进行。所以,秋晚的森林是欢乐的。

  秋晚的森林有时也很暴燥,在绿色的森林里,天上的雨宝宝哭了,豆大的眼泪哗哗地落下来,听到孩子的哭声,雷公公急忙跑过来,看到孩子在哭,他生气了,大声训斥自己的孩子,于时,那声音如同山崩地裂似地传到了陆地上,小鹿吓地跑回了家,小兔在洞里不敢出门,老虎不得不结束今日的捕猎,所以,秋晚的森林是暴燥的。

  啊,秋晚的森林丰富多彩,充满生机,以后我要带上朋友,共同感受大自然的美丽。(烟台东方外国语学校四年级四班 张浩程 指导教师 刘燕)

初审:刘文琼
复审:杨林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