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追随红色印记 奉献文学精品 烟台散文学会走进海阳党性教育基地

2020-09-23 16:56:00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胶东在线9月23日讯(通讯员 李秀丽)20日,烟台散文学会30名党员在烟台市文联的支持下,来到海阳党性教育基地进行党建活动。

1
摄影 任韶华

  在许世友在胶东纪念馆,通过讲解员讲解,党员们感受到传奇将军许世友一生戎马,百战功名的丰伟战绩,深知没有先烈的抛头颅洒热血,就没有今天安静祥和的幸福生活。地雷战纪念馆里,一个个抗战英雄的塑像栩栩如生,孙守福、于化虎、孙玉敏等英雄事迹深深感染着党员们。昔日英雄们为国家大义舍家撇业,英勇献身,我们该怎么做?党员们在重温入党誓词时,都在默默地思考着。在“胶东大地之子”峻青文学艺术馆里,通过峻青的人生历程、文学创作、文学风格、文坛影响等各个方面领略到这位革命作家的风采。

2
摄影 任韶华

  烟台散文学会名誉会长、《烟台散文》杂志总编辑綦国瑞说:“我们是文学的爱好者,文学的追随者,也是文学的创造者,今天我们又以党的名义聚集在党旗下,我们的创作必须以人民为中心,心中有人民,为人民而写,写给人民看。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人民奉献艺术精品。”

3
摄影 任韶华

  烟台散文学会的党员们,积极分享自己的作品集,有的义务提供抗疫物品,有的畅谈写作感受,海阳籍会员带来鲜红的大苹果,让人倍感温暖。在活动现场,党员们集体颂唱《我和我的祖国》,一路歌声一路情,心怀崇敬,为伟大的祖国深感自豪!

编辑:刘文琼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