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第二届“牟平文艺奖”评选揭晓

2020-07-29 15:21:19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胶东在线7月29日讯(通讯员 张晓丽)近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第二届“牟平文艺奖”评选工作落下帷幕。

202007031829121043

  本届文艺奖评选共分文学、书法、美术、音乐戏曲、摄影广播影视、民间文学艺术等六个门类,由烟台市相关艺术门类专家学者分别组成评委会负责评审,牟平区纪委第一纪检组全程监督,从参评的百余件作品中评选出35件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6件、二等奖13件、三等奖16件。

202007031828557589
书法作品
202007031829498689

美术作品

202007031830075405
美术作品

  本届文艺奖获奖作品主要有三个特点:一是参评门类齐全,文艺作品形式多样,奖项所涵盖的六个专业门类全部开评;二是多幅作品融入了现实题材和牟平元素,具有浓郁的地域人文特色,深刻体现了牟平区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三是年轻的获奖者增多,获奖对象固化的模式正在被打破,涌现出各行各业新人新面孔。

  “牟平文艺奖”是牟平区委、区政府批准设立的区级文学艺术最高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鼓励牟平区文艺工作者多出精品佳作,更好地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编辑:刘文琼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