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喜报!牟平美术家协会两会员加入中国美术家协会

2020-06-28 11:25:54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胶东在线6月28日讯(通讯员 张晓丽)近日,从中国美术家协会获悉,牟平区美术家协会严广圣、金国勇两会员双双加入中国美术家协会。

严广圣
严广圣
金国勇
金国勇

  近年来,牟平区不断激发广大文艺工作者创作热情,鼓励出人才、出精品、出效益,健全完善文艺创作规划及文艺评奖、重大文艺题材项目资助等一系列制度,形成紧贴牟平实际且科学有效的文艺创作激励机制。建立“牟平区文艺人才信息库”和“牟平区重点文艺作品创作项目库”,按照“分门别类,梯队合理”的原则,制定“牟平区文艺人才中长期培养计划”,加强中青年文艺骨干培养,为信息库补充新鲜血液;建立项目库工作台账,实行每季度一调度、半年一点评、年终总评比,引导和鼓励全区广大文艺工作者,增强文艺精品意识,支持和鼓励文艺工作者参赛参展,冲拼国家和省市组织的有一定含金量的文艺奖项,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金国勇作品《充满阳光的生活》
金国勇作品《充满阳光的生活》
金国勇作品《和谐》
金国勇作品《和谐》
金国勇作品《姥姥门前》
金国勇作品《姥姥门前》
严广圣作品《放飞》
严广圣作品《放飞》
严广圣作品《高原奔舞》
严广圣作品《高原奔舞》
严广圣作品《撼地迎春》
严广圣作品《撼地迎春》
编辑:刘文琼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