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挂牌!山东省散文学会蓬莱创作之家成立

2020-06-28 10:16:00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文/吴龙凯 沈默

  胶东在线6月28日讯 继2019年山东省散文学会烟台创作之家、福山创作之家、龙口创作之家、山东安德利创作之家成功揭牌,近日,山东省散文学会蓬莱创作之家又挂牌成立,山东省散文学会烟台创作基地建设又迈出新步伐。至此,短短的两年时间,胶东半岛已经有了五家创作之家,300多名胶东省散文学会员,有了自己的阵地,有了自己的家。

img_6566(20200628-095849)

活动现场

  6月26日,山东省散文学会蓬莱创作之家挂牌仪式上午九点在山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戚继光故里剧场举行,山东省散文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海峰在致辞中表示,山东省散文学会蓬莱创作之家的挂牌成立是散文爱好者的一件喜事,也是散文学会全面落实中国作协、山东省作协关于到人民中去和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又一有益的探索与创举,蓬莱创作之家的挂牌为散文创作者提供了一个创作交流的平台,希望胶东的散文创作者们能够借助这一平台优势,在每年推出一部散文年选的基础上,再接再厉,与有关部门合作,共同打造属于胶东散文作者自己的“胶东散文节”,写出更多的文章佳作,回报人民、回报胶东、回报社会。山东省散文学会副会长、《胶东散文年选》主编焦红军和蓬莱创作之家秘书长梁绩科共同揭牌,来自于全市各创作之家会员、有关部门、蓬莱文旅集团的领导三十多人参加了授牌活动,共同见证了蓬莱创作之家的成立。

img_6569(20200628-095900)
活动现场

img_6570(20200628-095903)

img_6571(20200628-095905)
编辑:刘文琼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