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牟平区文联送图书进社区 精神食粮暖人心

2020-04-26 14:34:17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胶东在线4月26日讯(通讯员 张晓丽) 4月24日上午,牟平区文联全体党员在党组书记、主席张海庭的带领下,来到了文化街道雷神庙社区,开展“社区随叫、部门随到”活动,并将文联近年来编辑出版的优秀图书《有体温的石头》《牟平民间传说故事》《昆嵛》《牟平摄影》等送到社区,在寒气未消的春日,为社区居民送上暖心的精神食粮。

  社区党委书记姜丽娜向今年新调整到雷神庙社区参加双报到活动的文联一行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及居民的需求,并带领参观了社区的会议室、活动室、图书室,双方就2020年如何更好地开展活动进行了讨论,以便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提供文艺服务。

编辑:刘文琼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