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书画  >  名家风采

范敏燕的战“疫”记录(二)

2020-03-18 16:39:13   来源:烟台美术博物馆   【字号:

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波及面罕见,大灾大难面前没有局外人。疫情期间,我们见证了党和政府强有力的领导能力;见证了全国各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高尚精神品德;见证了中华民族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勇气和决心。作为国家文化战线上的一名艺术工作者,拿起手中的笔,记录这个事件,讴歌抗击疫情中的英雄事迹和每一个难忘的瞬间,是责任、是义务、更是使命。

今日推送:烟台美术博物馆画家范敏燕《逆行而上  向死而生》组画(二)

一声令下,万众一心,医务、科研、新闻媒体…我们在路上…

1
2
3
4
5
6

生命重于泰山,白衣天使们以白衣做战袍,用生命守护病人,大爱无疆,一定会战胜疫魔

7
8
9
10
11
12
编辑:刘文琼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