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书画  >  名家风采

“抗疫”绘画作品网络展之孙承平篇

2020-03-10 17:01:49   来源:烟台市福山区文化和旅游局   【字号: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文艺工作者的心。为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原福山区美术家协会主席孙承平先生密切关注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进展,心系武汉、心系疫区,第一时间拿起画笔,投入创作,用手中的画笔、心中的情怀绘制出了一幅幅反映福山广大农村党支部、村委会带领村民全力抗击疫情的生动画面,一幅幅鼓舞斗志的优秀作品。

  孙承平简介:

山东省烟台市福山人,先后师从靳涛、王伯敏、姚治华、范扬,现居北京。历任福山政协副主席、福山美协主席、福山书画院院长。

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省美协山水画艺委会副秘书长、烟台职业学院国画院特聘教授、山东省国画院副院长、清阳书画院院长、烟台现代画院常务副院长、烟台海天画院秘书长、国家画院范扬工作室画家、中国人民大学画院高研班导师。

  作品欣赏:
1

《排查》

2

《巡查》

3

《围挡》

4

《测温》

5

《防预》

6

《配货》

7

《援助》

8

《送菜》

9

《清雪》

10

《春耕》

11

《清菌》

编辑:刘文琼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