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展演资讯

《灰姑娘》中文版圆你一个童话梦

2019-05-05 15:56:00   来源:烟台大剧院   【字号:

  音乐剧《灰姑娘》:

  九项托尼奖提名

  全球数十个国家地区上演

  首演半个世纪以来

  唯一百老汇独家授权中文版,圆你一个童话梦

  1. 2018现象级音乐剧:筹备历时一年半,百老汇独家授权,千万级制作,重磅出击;

  2.史无前例的豪华创作阵容:五国金牌戏剧人倾力加盟,《音乐之声》中文版出品方——七幕人生和保利演出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3. 华丽舞美再现魔法时刻:迪士尼乐园舞美制作公司,150套数十种风格的服装,融合世界顶尖音响科技KeyComp,打造令人难忘的舞台体验;

  4.一个你从未见过的“灰姑娘”:经典童话重新演绎,讲述一个关于独立和成长的故事。

  剧情梗概

  纯真善良的灰姑娘,在痛失双亲之后,被她冷酷的继母和两个刻薄的继姐奴役折磨。但灰姑娘并没有因此陷入自怜和绝望,而是用智慧和爱来帮助自己成长,变得更加独立坚强。在仙女教母的帮助下,灰姑娘参加了王子的舞会,却遗落了一只水晶鞋。想要再次见到灰姑娘的王子,在全国寻找能穿上这只水晶鞋的女孩,而当侍卫来到灰姑娘家时,却发现她并不在家中......

  百年经典 重新演绎 教孩子学会独立和成长

  最早关于“灰姑娘”的故事里,灰姑娘对于自己的人生没有什么话语权,总是因为别人而改变生活。而这一版本的灰姑娘身上,更多地体现了“独立”和“成长”,在仙女教母的帮助下,她与王子相知相遇,并逐渐懂得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不是将未来托付于他人。

  千万级重磅制作 融合魔法和梦幻的视听盛宴

  历时一年半,超过150人的专业团队,耗资千万级的制作水准,融合国际顶尖的舞台科技。热闹的街市、华丽的舞会、浪漫的星空等场景,将通过魔法般的舞台设计,在舞台上不断变化。除了令人惊奇的舞美效果,还将有百余套精美服装华丽亮相。异域风情十足的北欧服饰、观众们期待已久的一键换装,梦幻浪漫的南瓜马车、加上令人出其不意的特效场面,都将在舞台上一一呈现,魔法效果贯穿全剧,处处都是惊喜。
  华丽的舞台当然少不了华丽的舞蹈,《灰姑娘》中有着大量的群舞和独舞段落,盛大的皇宫舞会、优雅浪漫的双人舞,芭蕾、古典、宫廷舞轮番上演,此次音乐剧《灰姑娘》中文版必将为走进剧场的观众奉献一场梦幻绚丽的视觉盛宴。

  百老汇经典音乐剧《灰姑娘》中文版

  演出时间:2019年5月22日 19:30

  演出票价:280/180/100/50

  演出地点:烟台大剧院

  演出团体:七幕人生

编辑:刘文琼
相关新闻
沈海高速宫家岛立交桥附近日已经通车 2013-08-28
宫家岛旧村改造对外寻资进行的怎么样了 2017-05-22
宫家岛左岸尊邸究竟何时才能交房 2016-12-12
宫家岛夹河西面夹河生态公园何时开放? 2013-05-21
宫家岛左岸尊邸项目是否符合办预售证的条件 2011-03-23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