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收藏!烟台大剧院10-12月演出预告

2019-08-26 11:05:00   来源:烟台大剧院   【字号:

  一转眼,暑假都快结束了。

  2019年已经过去了一大半了

  时间如白驹过隙

  烟台大剧院即将迎来“十周年”生日了!

  非常感谢,这十年来有您的陪伴!

  您的每一次到来都让烟台大剧院更加精彩

  在这里给您献上一份

  诚意满满的“节目单”

  10月

  《我的遗愿清单》

  从少管所里放出来的叛逆青年杨晓宇,因缺失爱与关照,萌发了轻生的念头。而同时,他接到了一通宣判他“死刑”的电话——医院查出他患了绝症。

  他二话不说跑向了医院,岂料与“真正患了重病死期将至”的同学刘宝在医院“不期而遇”。而他正在策划自己死前一定要完成的“遗愿清单”。

  二人虽是同学可感情并不深,刘宝认为就算自己离开了人世杨晓宇也不会伤心,便向他提出如果一起执行清单就愿意支付其高额的费用。

  于是,两人便开始了一场啼笑皆非的“安慰剂计划”……

  演出时间:2019年10月5日 19:30

  演出地点:烟台大剧院

  演出票价:暂未开票

  (具体演出时间以开票为准)

  话剧《清明》

  话剧《清明》,著名剧作家姚宝瑄、卫中先生继《立秋》之后又一力作。话剧《立秋》自2004年首演至今演出近800场。《清明》是以中国最早的三所国立大学之一——山西大学堂,民国初年的发展为背景,情节曲折,传统与革新、理智与情感相矛盾、相交织、相冲突,高潮迭起,意味深长。

  演出时间:2019年10月16日 19:30

  演出地点:烟台大剧院

  演出票价:暂未开票

  (具体演出时间以开票为准)

  11月

  意大利多克莱夫爱乐乐团歌剧选段音乐会

  多克莱夫爱乐乐团本着双重的目的:一方面,将古典音乐广泛推广于大众,另一方面为年轻的交响乐手提有机会与最经典和有艺术魅力的交响作品融合的机会。所有的这些都将以一种充满吸引力的方式将传统古典音乐的优雅投射到未来的视线,从而达到拉近古典音乐与现代大众距离的目的。

  演出时间:2019年11月19日 19:30

  演出地点:烟台大剧院

  演出票价:暂未开票

  (具体演出时间以开票为准)

  小蝌蚪找妈妈

  家喻户晓、带有科普意味的《小蝌蚪找妈妈》想必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在神秘的水底世界中,小蝌蚪因为和妈妈长得不一样而拒绝相认离家出走。后来在经历了欺骗、背叛后,小蝌蚪慢慢长大,变得勇敢、正直,而且长得越来越像青蛙,这才恍然大悟自己伤害了妈妈。最终在动物伙伴的帮助下,小蝌蚪终于找到妈妈并获得了妈妈的原谅。

  演出时间:2019年11月22日

  15:00/19:30

  演出地点:烟台大剧院

  演出票价:暂未开票

  (具体演出时间以开票为准)

  12月

  芭蕾舞剧《吉赛尔》

  美丽单纯、热爱跳舞的农村少女吉赛尔和母亲住在一个小山村。看林人汉斯一心追求吉赛尔,但吉赛尔并不喜欢他。阿尔贝特伯爵乔装成农民,来到村里游玩。

  吉赛尔爱上了阿尔贝特。公爵带着女儿巴蒂尔德小姐和贵族们来到山谷打猎,路过吉赛尔家,受到吉赛尔的热情招待。为了答谢吉赛尔,巴蒂尔德送给她一条珍贵的项链。

  为了阻止吉赛尔与阿尔贝特相爱,汉斯从屋里搜出阿尔贝特的佩剑,证明阿尔贝特原是贵族,企图说服吉赛尔不要受骗。吉赛尔向大家宣布她已爱上阿尔贝特,但巴蒂尔德指着订婚戒指,表明她早已和阿尔贝特订婚。

  意外的打击使吉赛尔万念俱灰,她扔掉巴蒂尔德送给她的项链,悲愤地离开人间...

  演出时间:2019年12月3日 19:30

  演出地点:烟台大剧院

  演出票价:暂未开票

  (具体演出时间以开票为准)

  舞台剧《丹顶鹤的故事—鹤之信》

  演出时间:2019年12月5日 19:30

  演出地点:烟台大剧院

  演出票价:暂未开票

  (具体演出时间以开票为准)

  2020年新年音乐会

  塞尔维亚国家歌剧院交响乐团音乐会

  演出时间:2019年12月28日 19:30

  演出地点:烟台大剧院

  演出票价:暂未开票

  (具体演出时间以开票为准)

编辑:刘文琼
相关新闻
沈海高速宫家岛立交桥附近日已经通车 2013-08-28
宫家岛旧村改造对外寻资进行的怎么样了 2017-05-22
宫家岛左岸尊邸究竟何时才能交房 2016-12-12
宫家岛夹河西面夹河生态公园何时开放? 2013-05-21
宫家岛左岸尊邸项目是否符合办预售证的条件 2011-03-23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