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 > 文化博览 > 剧团院校 正文

烟台爱华国学馆

2016-02-23 15:11:54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立志于传道授业解惑的老师们
教室布置得古朴典雅、古色古香
家长们正在学习交流

  愛华国学馆成立于2013年11月,是烟台市首家面向3-10周岁年龄段专注于教授国学经典,弘扬传统文化的国学教育机构。愛华国学馆以“传播正能量培养好品德”为办学宗旨,旨在让更多的人正确认识和学习传统文化,将传统文化瑰宝与时代特色相结合,不断增长人生智慧,传承和发扬古圣先贤的文化精髓。

  愛华国学馆课程内容涵盖经典文史如《三字经》、《孝经》、《论语》等,同时开设古琴、书法、茶艺、香道等课程,让孩子们既能系统地学习中国传统文化经典,又能接受中国古典艺术的熏陶,逐渐培养好品德,为人生打下一个善良、孝顺、正直的基础。国学馆教学环境模仿古代私塾形式,孩子们穿书童服装,坐蒲团上听课,老师以及其他工作人员都着古装,让孩子们在古色古香中融入到学习国学的氛围中,更好地汲取传统文化的营养。

  愛华国学馆开设家长学堂,鼓励家长与自己的孩子一起学习,共同进步。国学馆邀请了高校教授为家长讲授亲子教育、幼儿心理发展、养生等知识,并围绕亲子、育儿等话题开展主题沙龙,为家长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国学馆将定期开设公益讲堂,邀请名家学者讲授国学、养生文化、中医推拿、心理、家庭伦理等知识,面向社会免费开放。

  愛华国学馆投入大量经费聘请高校专家教授组成了课程研发团队,历经二年时间,研发了针对3-10周岁年龄段孩子的国学课程,课程内容通俗易懂,针对性强,符合孩子的学习、认知规律,不仅让孩子能够熟练背诵,而且能够深入理解文章的含义,并能自觉地在生活、学习中践行运用。为了确保国学馆的教学质量,国学馆严格要求自己的团队成员不断学习,提升涵养,力行弟子规,修身养性,做一个传统文化的传承者和传播者。

  愛华国学馆位于烟台市莱山区鹿鸣小区正对面新城南街,介于观海路与滨海路之间,东临大海,西依大南山,交通便利,环境幽静。国学馆建筑面积1000平米,共有上中下三层多功能教学区,设有国学教室、古琴教室、武术教室、手工教室和茶艺区等,能充分满足学员们各种学习需求。国学馆内部装饰全部采用新型环保材料,充分考虑师生、家长的身心健康,为学员们提供了一个宽敞、明亮、安静、健康的学习交流环境。

  参观体验\少儿国学试听\家长课堂预约热线:18805355569

  地址:莱山区新城南街5号(鹿鸣小区对面石沟屯)

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