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牟平区民间文艺家协会成立

2021-12-21 17:02:00   来源:牟平文联   【字号:

  胶东在线12月21日讯(通讯员 张晓丽) 12月19日上午,烟台市牟平区民间文艺家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举行。烟台市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王家涛,牟平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社科联主席王保纲出席会议,第一届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新闻媒体记者共八十余人参加,会议由区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海庭主持。

1

  会议听取了民间文艺家协会筹委会主任的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烟台市牟平区民间文艺家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理事会选举办法(草案)》、《烟台市烟台市牟平区文艺家协会章程(草案)》和会费标准,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并在随后的一届一次理事会上选举产生了民间文艺家协会第一届主席团:彭熙君担任牟平区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王书江、王永辉、孙世裕、李忠花、杨春雨、胡源亮、都元平任副主席,杨祚湖任秘书长。新当选的区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彭熙君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并对民协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

3

  王家涛发表致辞指出,牟平历史悠久,人文荟萃,文化积淀丰厚,是一方充满灵性的土地,浸润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在漫长的生产和生活过程中积淀出了丰富多彩的民俗和民间艺术,新成立的民间文艺家协会对牟平区民间文艺的搜集、整理、推广、研究、开发和宣传将起到重要作用。

  王保纲通过讲话对新成立的民间文艺家协会的工作提出了以下三点希望:第一,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勇于担当历史使命。第二,要把个人的道德修养、社会形象与作品的社会效果统一起来。第三,要着力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抓好队伍建设,注重人才培养。

初审:刘文琼
复审:杨林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