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重温革命历史 牟平区商务局组织党员参观海阳地雷战革命旧址

2021-10-20 17:03:59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胶东在线10月20日讯 抗日战争期间,海阳民兵在艰苦的条件下,自己制造地雷英勇抗敌,沉重地打击了日寇的嚣张气焰,涌现了许多感人至深的英雄事迹。国庆期间,牟平区商务局组织部分党员参观海阳地雷战革命旧址,重温革命历史。

1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穿过一扇扇门,走过一条条走廊,共同跨过历史的长河、时间的纽带,回顾地雷战历史。那一张张珍惜的老照片、一份份宝贵的史料档案、一段段典藏的影像资料,重温了发生在海阳大地上那场波澜壮阔的战斗场面。通过“英雄造雷乡雷乡出英雄”、 “光辉事迹垂青史革命精神照后人”等专题展区,深刻感受到了共产党人信念坚定、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和广大人民艰苦奋斗,打击日寇,驱除外辱,战无不胜的伟大民族精神。

2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汲取了养分,获得了启迪,重温了初心,更加坚定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回首过去,就是为了更好地展望未来,下一步牟平区商务局将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鼓励广大党员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以史为鉴、砥砺前行,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初审:刘文琼
复审:杨林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