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牟平区2021书法惠民活动在区总工会启动

2020-12-31 08:49:51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胶东在线12月31日讯(通讯员 张晓丽)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12月28日上午,根据中宣部、中国文联和中国书协“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主题活动工作安排,牟平区“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2021山东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第十届“百县千村”书法惠民活动在区总工会启动。区文联、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部分书协志愿者、劳动模范、工匠、最美一线职工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

1
活动现场
2

  活动现场,书法协会志愿者们挥毫泼墨,一幅幅象征着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和福字,在文艺志愿者的笔下诞生。红色的福字和对联洋溢着新年喜庆的气息,表达了对牟平区各级劳动模范、工匠、最美一线职工的美好祝愿和新春祝福,现场的代表们在欣赏艺术家创作的同时也近距离地了解了书画创作的过程,感受了中国传统文化与书画艺术的魅力。

3
活动现场
4

  据悉,牟平区书法惠民活动已开展十余年,通过书法惠民活动促进了文化向基层传播,让广大人民真真切切感受到艺术的美,感受中国传统文化与书画艺术的魅力,真正把翰墨之香送到基层的深处,把党的文艺思想和优秀传统文化展现给广大群众。

编辑:刘文琼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