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牟平区第四届“讲烟台故事,建文明城市”比赛 文化二中学子喜获佳绩

2020-12-08 15:18:57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从刚刚结束的牟平区第四届“讲烟台故事,建文明城市”比赛的现场传来喜讯,我校参赛选手谭博钰获得三等奖。

1

  本次大赛在区文化馆四楼多功能厅举行,经过选拔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来自全区各中小学参赛选手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共有10名选手晋级决赛。我校初二学生谭博钰讲述的《守望那抹永远的红色》喜获少年组三等奖。

2

  成绩的取得,不是偶然的,这与学校平时注重素质教育,尊重学生个性化发展,大力开展经典诵读、课本剧表演、作文比赛、新闻播报、争当小老师等活动密切相关。学校一直秉承“抱诚守真,求实树人”的原则,尊重差异,发扬个性,充分挖掘学生的艺术、技术特长,“服务教育,静待花开”的办学理念已经成为我校教育的自觉意识。学校营造了浓郁的书香氛围,提高了学生的整体文化素养,传承了优秀中华文化,使文二学生真正做到知书达理,学富五车,品学兼优,全面发展。(魏志勇)

编辑:刘文琼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