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速递

5条长城文化带体验线路推出

2020-08-31 16:09:53   来源:北京日报   【字号:

  外籍友人穿汉服夜游长城,夜话在京创业故事。8月28日下午至晚上,“长城好汉2020——又见北京”全球营销推广活动在八达岭长城景区关城广场举行。5条北京市长城文化带文旅体验线路同时推出。

  “长城好汉”系列全球营销推广活动,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自2017年主办,每年通过海外社交媒体平台征集境外网红达人来京体验最新的文旅线路和产品,再在海外市场宣传推广。受疫情影响,今年活动把邀请境外社交媒体达人来京,变为邀请长期在北京生活并有一定影响力的外籍嘉宾在长城上举办分享会,与海内外观众互动。

  活动现场,慕田峪长城脚下小园及瓦厂酒店的创始人萨洋(Jim Spear)讲述了身为一位外籍在京酒店创业者的心得以及对长城的热爱。

  来自英国的莎拉·金利赛德(Sarah Keenlyside)分享了她创办必思博旅行社,服务众多来京的外国明星的故事。TRB Hutong餐厅总经理尹克磊(Ignace Lecleir),从国际高端餐饮专业人士角度,讲述了东西方餐饮文化的交流以及在北京经营法餐的经验。他经营的餐厅,荣获全球旅行平台TripAdvisor2019年全球25家“旅行之选餐厅”第一位。

  此次“长城好汉”也是“北京长城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还特向公众推荐了5条北京市长城文化带文旅体验线路。他们分别是八达岭长城——人文冬奥线路、居庸关长城——皇家文化线路、慕田峪长城——绿色徒步线路、黄花城水长城——亲子运动线路、司马台长城——沉浸休闲线路。中旅旅行公司也在现场展示了自己新推出的直升机飞跃长城产品。(李洋)

编辑:刘文琼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