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星海艺校参加烟台市“美丽人家”风采展演出

2019-10-31 10:38:34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1

2

3

  10月30日,以“巾帼红·家国情·奋斗志”为主题的烟台市“美丽人家”风采展在烟台电视台1号演播厅圆满举行。本次活动由烟台市委宣传部、市妇联、烟台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主要是为推进“巾帼红·美在我家”活动的深入开展,展示全市家庭文明创建工作成果,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市政协四大班子领导,妇儿工委成员单位、“393破难行动”成员单位负责人,扶贫办、市直妇委会主任、县市区妇联主席、镇村妇联干部等共计500余人参加活动。

  星海艺术学校受邀参加了此次风采展的节目表演。在整个活动的准备阶段,老师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排练,孩子们更是积极参与。大家一起利用课余时间,歌曲一遍遍练,舞蹈一遍遍排,无论台下练习,还是台上彩排,孩子们都不怕苦不怕累,用专业的水准要求自己做好每一个细节。师生共同努力,不仅要把专业的艺术风采展示给观众,更是为了陶冶情操,深入地学习家风,传承家风,弘扬家风。

4

5

  该活动共举行了“家·文明”“家·传承”“家·守护”三大篇章的主题活动,在“家·传承”环节,星海艺术学校的孩子们展示了曲调清新欢快的《家风童谣》歌舞表演。六十名孩子精神抖擞,在台上以整齐划一的动作,载歌载舞,美好的歌声传递出孝亲敬老、科学教子、代际和顺、书香家庭等家风文化,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观众。为进一步扩大家风建设的覆盖面,这首《家风童谣》也将在未来引领全市学生传唱,孩子们将会在传唱中得到快乐,在快乐中受到启迪,在潜移默化中形成正确的价值观和文化理念,共同传播传承良好的家庭风气。最后,整个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中圆满结束,星海艺术学校的孩子们再次登上舞台,参与了歌曲大合唱,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星海艺术学校的孩子们在本次活动中,不仅开阔了艺术视野,积累了丰富的舞台经验,而且以专业的艺术素养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良知诚信,为人之本;孝善亲仁,立家之基。风雨共同舟,心齐家业盛,华夏一家亲,共圆中国梦。”古往今来,爱国爱家情怀,我们亘古不变的追求,代代将为之奋斗。(通讯员 李雨田)

编辑:刘文琼
相关新闻
沈海高速宫家岛立交桥附近日已经通车 2013-08-28
宫家岛旧村改造对外寻资进行的怎么样了 2017-05-22
宫家岛左岸尊邸究竟何时才能交房 2016-12-12
宫家岛夹河西面夹河生态公园何时开放? 2013-05-21
宫家岛左岸尊邸项目是否符合办预售证的条件 2011-03-23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