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烟台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摄影展开幕

2019-09-27 14:48:59   来源:烟台时刻   【字号:

01
烟台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摄影展开幕。 融媒体记者 李刚/摄

  烟台时刻9月26日讯(融媒体记者 李刚) 26日上午,烟台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新烟台·新成就”摄影展在东山宾馆珍藏馆开幕。

  本次参展的100余幅摄影作品,是从全市征集的7000余幅作品中精心筛选入围,题材丰富、体裁别致、创意独特,思想性与艺术性并重。作品从不同侧面反映了烟台各条战线70年变化,见证了烟台人民创造的辉煌业绩,展示了“仙境海岸·鲜美烟台”的城乡风貌、工业发展、乡村振兴、城市风光、民俗风情等方面内容。摄影人通过创作优秀作品,大力弘扬了烟台人民自强不息奋力拼搏的精神追求,为把家乡建设成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和现代化国际海滨城市贡献应有的力量。

  影展将持续至10月2日。

编辑:刘文琼
相关新闻
烟台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新烟台·新成就》摄影展通知 2019-09-21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