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崑龙温泉携手山东省散文学会共谱文旅融合新华章

2019-08-19 09:49:00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胶东在线8月17日讯 8月17日,“山东省散文学会安德利集团龙泉创作之家”揭牌仪式暨“山水龙泉、养生温泉”安德利集团采风活动,在安德利崑龙温泉度假区拉开帷幕。来自湖南、河南、烟台、威海、青岛的近三十名省散文学会会员、各地散文创作之家成员、画家、艺术家共同参加和见证了此次采风活动。

img_0567_meitu_3_meitu_7
山东省散文学会安德利集团龙泉创作之家揭牌仪式暨“山水龙泉”采风行活动现场

  山东省安德利集团·崑龙温泉董事长张伟说:“山东省散文学会是胶东地区有较强影响力与关注力的纯文学社团,胶东散文年选已成为胶东地区的知名文学品牌。崑龙温泉度假区是由山东安德利集团开发的全新主题生态养生温泉项目。是烟台乃至胶东地区,仙道文化最为丰富、温泉水质最为优越、设计理念最为前沿的温泉项目之一。此次双方携手合作,必将开启文企联谊新华章。

img_0566_meitu_2_meitu_6
揭牌仪式

  拥有“华清第二汤”美誉的龙泉汤温泉,始于明代,兴于清代,地热泉水温40--56℃,水质优越,富含对人体有益的多种矿物质,是沐浴、水疗的绝佳之地。自明弘治年间被发现并被利用,自古被称为“神水”。崑龙温泉度假区项目分为三期建设,第一期项目投资为5亿元,含有室内外温泉沐浴,室内SPA养生馆、酒店、客房、生态餐饮、水上娱乐项目等,日接待量超过5000人。

赠书_meitu_10
赠送书籍
赠画_meitu_9
崑龙温泉代表接受赠画

  安德利集团崑龙温泉总经理徐勇在致词中表示,山东省散文学会烟台散文创作基地打造的胶东散文年选品牌,知名度很高,影响力很大,在胶东开了很大的一朵“花”,这朵花是愈艳愈浓烈。在安德利崑龙温泉景区,除了可以享受泡温泉带来的舒适,还可以体验水上动感乐园带来的刺激和乐趣,给游客以全新体验。此次文学采风活动,是对昆嵛山千年道教文化、温泉养生文化的虔诚信仰和皈依,是散文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的有益探索。

  “山东省安德利集团是有影响力的知名品牌企业,是有社会担当和文学情怀的爱心企业。山东省散文学会烟台创作之家、福山创作之家、龙口创作之家、川鲁散文家沙龙世达创作基地相继成立,2019胶东散文年选颁奖活动成功举办,文学之花在胶东大地次第绽放,散文高地现象持续涌现。山东省散文学会安德利龙泉创作之家的成立,将持续引爆“胶东散文高地”现象。”山东省散文学会副会长焦红军对胶东散文未来发展表达了殷切期望。

img_0568_meitu_4_meitu_8

  山东省安德利集团·崑龙温泉董事长张伟、山东省散文学会副会长焦红军为“山东省散文学会安德利龙泉温泉创作之家”揭牌,山东省散文学会烟台创作之家副秘书长刘玉涛为“山东省散文学会作家作品专柜”赠送书籍,湖南省著名花鸟画画家、株洲市美协副主席张伟向安德利崑龙温泉赠送了自己精心绘制的四尺整张国画作品《清风图》,山东省安德利崑龙温泉项目部经理王云广现场接受赠画。

img_0565_meitu_1_meitu_5

  此次采风活动历时两天,来自烟威青各地的20多名优秀散文作家参加了釆风活动,他们在体验龙泉温泉文化的基础上,还参观了全真文化发祥地——昆嵛山神清观、烟霞洞。深入挖掘昆嵛山千年道教文化、温泉养生文化,用文字的力量去彰显历史人文与时代传承的文化魅力,为发展新时代的龙泉养生温泉文旅产业贡献力量。(董连军 孙汉宁)

编辑:刘文琼
相关新闻
沈海高速宫家岛立交桥附近日已经通车 2013-08-28
宫家岛旧村改造对外寻资进行的怎么样了 2017-05-22
宫家岛左岸尊邸究竟何时才能交房 2016-12-12
宫家岛夹河西面夹河生态公园何时开放? 2013-05-21
宫家岛左岸尊邸项目是否符合办预售证的条件 2011-03-23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