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烟台海天画院书画作品展将于8月17日举办

2019-08-16 08:32:58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胶东在线8月16日讯(通讯员 刘子会)金风送爽,硕果飘香。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夕,由烟台画院、烟台市美术家协会、烟台市书法家协会主办,烟台海天画院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烟台海天画院书画作品展”将于2019年8月17日——22日在烟台画院陈列馆展出。

  此次展览,荟萃烟台画界名宿精英袁大仪、张德政、郭英华、孙承平及海天画院艺术顾问孙成河、宁兰智等各位书画艺术家的艺术精品60余件,展出作品题材丰富、形式多样。参展艺术家们潜心书画艺术创作、研究几十年,功力深厚、技艺精湛。此次展出的作品或苍劲厚重、气势恢弘,或端庄素雅、意境空灵,或婉约清新、飘逸出尘。皆得自然之趣,有张弛之法,具丹青之妙。

  海天画院于2014年11月经烟台市民政局批准成立,其名化用“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的唐人诗句之意。以“创作精品、繁荣艺术、培养人才、服务社会”为宗旨,搭建一个面向海内外的艺术交流、合作平台,努力扩大烟台书画艺术的辐射面和影响力,为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添砖加瓦。

2.袁大仪作品1_meitu_1
部分展出作品
2.袁大仪作品2_meitu_2
部分展出作品
3.郭英华作品2_meitu_3
部分展出作品
3郭芵华作品1_meitu_4

部分展出作品

4.张德政作品2_meitu_6
部分展出作品
4.张德政作品1_meitu_5

部分展出作品

5.孙承平作品1_meitu_7
部分展出作品
5.孙承平作品2_meitu_8
部分展出作品
编辑:刘文琼
相关新闻
沈海高速宫家岛立交桥附近日已经通车 2013-08-28
宫家岛旧村改造对外寻资进行的怎么样了 2017-05-22
宫家岛左岸尊邸究竟何时才能交房 2016-12-12
宫家岛夹河西面夹河生态公园何时开放? 2013-05-21
宫家岛左岸尊邸项目是否符合办预售证的条件 2011-03-23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