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速递

亚马逊Kindle发布新品 调研显示阅读使人更快乐?

2019-06-21 17:11: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北京6月21日电 近日,亚马逊Kindle委托研究机构Kelton Global在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13个国家开展了一项有关阅读的调研。该调研结果反映出阅读能给人们的生活带来诸多的积极意义:阅读在使人更加快乐的同时,帮助人们更好地建立人际关系。

  调研结果显示,全球近半数(45%)受访者将阅读更多好书视作个人的年度成长目标,在中国,这一比例达到55%。

  另外,据亚马逊方面介绍,他们在夏日假期来临之际推出了全新Kindle Oasis电子书阅读器,配备7英寸300ppi超清屏幕,使用全新一代电子墨水技术,带来更流畅的阅读体验。

  新增暖光阅读灯,支持冷暖色温调节,更可感应环境光线智能调整亮度;用户还可以通过设置令全新Kindle Oasis随日出日落自动调节屏幕色温。

  亚马逊方面表示,在上述调研中,65%的中国受访者认为阅读的首要原因是为了放松,即使是平时,读者也十分愿意窝在沙发或者躺椅上,在书中享受一次精彩的旅行。

  亚马逊方面介绍,在许多中国受访者看来,阅读和假日总是形影不离。68%中国受访者认为假日是沉浸在阅读中的最佳时间,而半数以上(55%)的受访者表示读书是他们在假期中最喜欢做的事情。此外,53%的中国受访者表示阅读帮助他们开阔了眼界。(完)

编辑:刘文琼
相关新闻
沈海高速宫家岛立交桥附近日已经通车 2013-08-28
宫家岛旧村改造对外寻资进行的怎么样了 2017-05-22
宫家岛左岸尊邸究竟何时才能交房 2016-12-12
宫家岛夹河西面夹河生态公园何时开放? 2013-05-21
宫家岛左岸尊邸项目是否符合办预售证的条件 2011-03-23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