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为鲜美烟台点赞 烟台市主题歌曲征集作品大众投票开启

2019-06-21 15:45:22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烟台时刻6月21日讯(融媒体记者 刘妙)“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烟台市主题歌曲征集活动自即日起至7月19日,正式开启大众投票环节,经过前期专家对所有作品严格评审,共选出优秀歌词作品30件及歌曲作品30首进入投票环节。网友们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胶东在线微信公众号,点击“歌曲大赛”查看作品并投票,也可登陆网网址http://wx.jiaodong.net/cyh/front/singyt/?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index ,进入投票页面。每个用户每天可投票1次,最多为10个作品投票。最终,将根据投票情况选出“最受网友喜爱的歌词作品”及“最受网友喜爱的歌曲作品”。

  “烟台的山是担当的脊梁,烟台的海是博爱的胸怀,烟台的情是北纬三十七度的自在,烟台的爱是相拥的山与海……”“洋溢着说不尽的温馨芳香,饱含着道不完的高雅气派,啊,富饶的港城烟台,像灿烂的星光闪耀在时代前排……”一句句饱含深情的歌词,传颂着仙境海岸的风姿,表达着创作者对鲜美烟台的热爱。

  此次歌曲征集活动由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烟台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烟台广播电视台主办,胶东在线网站、烟台市音乐家协会承办,烟台广播协办。自3月4日向社会公开征集以来胶东在线网站运用专题,新闻报道,以及H5,代言海报、短视频、漫画融媒体产品创意策划形式等,对活动进行宣传推广。此外,征集启事先后被近50家媒体转发推广,在全国提升了活动传播力度,掀起了“歌唱烟台”的热潮。

  此次活动得到了全国文艺爱好者和各地网民的热情参与,共有来自全国27个省、直辖市的632人参与,收到投稿作品656件,其中歌词类481件,歌曲类175件。作品充分展示了烟台丰厚的文化资源与浓厚的文化氛围,展现了“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的城市魅力。

编辑:刘文琼
相关新闻
沈海高速宫家岛立交桥附近日已经通车 2013-08-28
宫家岛旧村改造对外寻资进行的怎么样了 2017-05-22
宫家岛左岸尊邸究竟何时才能交房 2016-12-12
宫家岛夹河西面夹河生态公园何时开放? 2013-05-21
宫家岛左岸尊邸项目是否符合办预售证的条件 2011-03-23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