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速递

广西推出1.7万张文化惠民卡鼓励文化消费

2019-05-14 09:58:48   来源:新华社   【字号:

5月11至12日,广西文化惠民卡首期发行工作在南宁剧场大厅进行,现场设置的六个柜台为首批预约成功的前2000名群众提供办卡服务。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李滨夙介绍,广西今年投入400万元专项经费用于实施文化惠民卡项目,总共发行17000张,其中,普惠卡面向广大市民发行12000张,每张卡由办卡人充值200元,财政补贴200元,卡内可用金额为400元;学生卡面向广西在校大学生发行5000张,每张卡由办卡人充值100元,财政补贴300元,卡内可用金额为400元。

广西文化惠民卡可用于购买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南宁剧场、广西音乐厅、广西儿童剧院、广西杂技剧场、广西桂戏坊、邕州剧场的演出门票并享受相应的会员折扣。

首发活动结束后,广西文化惠民卡将于本月15日起,在南宁剧场、广西音乐厅、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开放办卡点,通过“广西文化惠”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或现场预约成功的市民可就近选择办卡点,办理广西文化惠民卡的领卡手续。(记者 黄浩铭)

编辑:刘文琼
相关新闻
沈海高速宫家岛立交桥附近日已经通车 2013-08-28
宫家岛旧村改造对外寻资进行的怎么样了 2017-05-22
宫家岛左岸尊邸究竟何时才能交房 2016-12-12
宫家岛夹河西面夹河生态公园何时开放? 2013-05-21
宫家岛左岸尊邸项目是否符合办预售证的条件 2011-03-23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