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胶东革命纪念馆被授予“富民兴鲁劳动奖状”!

2019-04-30 11:01:19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的关键时期,山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富民兴鲁劳动奖获得者表彰大会今日在济南隆重召开,胶东革命纪念馆被山东省总工会授予“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状”,让我们深受鼓舞、倍感光荣。

  胶东革命纪念馆成立于2017年6月,是山东省委重点打造的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的主体馆、核心馆。自成立以来,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持抓住重点、突出亮点、创造新点,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党性教育工作,共接待国家、省、市各类党性培训及学习班800多个班次,培训教育党员6万余人,并举办了“党建+文化”进校企社区、“胶东革命精神”进校园、与部队官兵共建“红色基因传承教育基地”等活动,先后荣获“烟台市五一劳动奖状”“市级十佳红色景区”“全国青少年教育基地”等荣誉称号,为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做出了积极贡献。新华社、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山东电视台《齐鲁先锋》栏目等多家国家、省、市知名媒体进行了专题报道。

  胶东革命纪念馆将继续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深入挖掘胶东丰厚的红色文化资源,卓有成效地开展党性教育工作,着力打造“传承?追梦”红色文化品牌,努力将纪念馆建设成为站位高、内容新、形式活、效果好的全省乃至全国一流的党性教育基地。

编辑:刘文琼
相关新闻
沈海高速宫家岛立交桥附近日已经通车 2013-08-28
宫家岛旧村改造对外寻资进行的怎么样了 2017-05-22
宫家岛左岸尊邸究竟何时才能交房 2016-12-12
宫家岛夹河西面夹河生态公园何时开放? 2013-05-21
宫家岛左岸尊邸项目是否符合办预售证的条件 2011-03-23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