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烟台市民文化节·春之声|闪闪红心献给党

2019-04-30 11:01:18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为了培养幼儿爱国情操,了解中国革命历程,弘扬中国红色文化,2019年4月26日,党培幼儿园的老师带领孩子们来到胶东革命纪念馆参观交流。

  孩子们穿着小红军的衣服,站着整齐的队伍,在馆内唱《学习雷锋好榜样》《红星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观看西海地下医院的幻影成像,听讲解员讲述地雷战、任常伦、吴胜令的故事。并与烟台边防检查站的叔叔阿姨一起做游戏,读书。儿童学习英雄人物、先进人物、美好事物,在学习中养成好的思想品德追求。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一点一滴积累,养成好思想、好品德。

  每个人都是从孩子长大的。实现我们的梦想,靠我们这一代,更靠下一代。少年儿童从小就要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长大后做对祖国建设有用的人才。

  这次活动,在孩子们心中埋下了爱党爱国的种子,相信未来一定会长成参天大树。

编辑:刘文琼
相关新闻
沈海高速宫家岛立交桥附近日已经通车 2013-08-28
宫家岛旧村改造对外寻资进行的怎么样了 2017-05-22
宫家岛左岸尊邸究竟何时才能交房 2016-12-12
宫家岛夹河西面夹河生态公园何时开放? 2013-05-21
宫家岛左岸尊邸项目是否符合办预售证的条件 2011-03-23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