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春之声!阅读季!世界读书日书香惠烟台

2019-04-19 10:13:05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胶东在线4月17日讯(记者 贾楚航 通讯员 慕晓壮)为迎接“世界读书日”“2019齐鲁阅读季”,做好“全民阅读推广”、烟台“首届市民文化节”,4月20日上午9:00,“春之声·阅读季”活动将在烟台新华书店南大街购书中心启动。

  在4月20日—23日活动期间,南大街购书中心限时打折,图书及音像制品一律8折(特殊商品除外),每日17:00-20:00优惠升级7.5折,同时新华书店与中国银行开展合作,中行信用卡用户购买图书折扣最低可至6.3折!另有鲁版图书7.5折钜惠、好书60折钜惠购、名社好书7.5折、2018中国好书展、百新文具全场8折等展销活动。

  除惠民打折活动,购书中心还将开展丰富的文化活动。20日下午13:50,购书中心将邀请央视配音员高嘉鸿老师在三楼举办读书会活动。下午15:30,邀请烟台广播电视台新闻主播小崔老师,与30位“小小朗读者”在购书中心一楼开展“我最喜爱的一本书朗诵——全民阅读推广、好书朗诵及签名”活动。

  4月21日上午10:00,购书中心3楼举办“蓓蓓姐姐带你游世界——烟台”活动,拥有教师证和导游证双证的蓓蓓姐姐将给孩子们讲述烟台的经典景点,历史文化和有趣的故事。下午15:00,购书中心还将开展“小陈哥哥故事会”、“新新国学会”活动,与小读者们一起分享有趣的绘本故事和传统国学知识。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当天上午,烟台作协主席、著名作家王秀梅将走进鲁峰小学举办《作文训练的两种能力:代入和想象》阅读与写作公益讲座。23日下午,烟台新华书店邀请当代著名作家卢新华教授于毓璜顶医院报告厅开展读者见面会暨社科文学图书展销活动。

编辑:刘文琼
相关新闻
沈海高速宫家岛立交桥附近日已经通车 2013-08-28
宫家岛旧村改造对外寻资进行的怎么样了 2017-05-22
宫家岛左岸尊邸究竟何时才能交房 2016-12-12
宫家岛夹河西面夹河生态公园何时开放? 2013-05-21
宫家岛左岸尊邸项目是否符合办预售证的条件 2011-03-23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