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速递

第二届中国马文化节9月将在内蒙古举行

2019-04-18 10:01:11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社北京4月17日电(记者 王子铭)第二届中国马文化节暨首届内蒙古国际马文化博览会将于今年9月在内蒙古自治区举行。

  中国马业协会副会长蔡猛17日在此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活动期间将以“中国马文化与世界马文明”为主题,邀请40余个国家、10余个国际组织的行业官方代表共同举办世界马文化论坛。同时举办马文化大众讲座等文化讲堂活动。2019“一带一路”中国速度赛马公开赛、2019国际马术耐力赛、中华民族大赛马传统耐力赛总决赛等赛事,也将在活动期间举办。

  活动期间,还将上演大型全景式马舞剧《千古马颂》和民族舞剧《骑兵》,举办首届国际马头琴音乐节等,艺术再现人与马、人与草原和谐共处的境界。

编辑:刘文琼
相关新闻
内蒙古阿尔山现驯化马岩画 或改写世界马文化史 2014-07-01
《汉字英雄》成暑假荧屏黑马 文化也可以很娱乐 2013-09-08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