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市民文化节|建昌街小学研学之旅 走进烟台旅游大世界

2019-04-08 09:18:25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qq图片20190407135006
芝罘区建昌街小学2016级4班的三年级小学生走进旅游大世界
qq图片20190407135010
芝罘区建昌街小学2016级4班的三年级小学生走进旅游大世界
qq图片20190407135015
芝罘区建昌街小学2016级4班的三年级小学生走进旅游大世界
qq图片20190407135019
芝罘区建昌街小学2016级4班的三年级小学生走进旅游大世界

  胶东在线4月7日讯(记者 刘妙 通讯员 余剑峰) 4月6日,芝罘区建昌街小学2016级4班的三年级小学生走进旅游大世界,开展研学之旅活动,孩子们走出校园,通过集体旅行、娱乐、体验等方式进行实践性学习。

  学生们在旅游大世界中心广场举办了拔河比赛、两人三足小游戏、羽毛球比赛等多个别开生面的室外娱乐活动,随后大家相继走进陨石大讲堂、烟台海洋旅游VR体验中心共享以“陨石文化+海洋智慧科技”为主题的文化旅游盛宴。

  烟台天石传奇陨石展览馆坐落在大世界一层,是烟台乃至全国规模较大的专业陨石展览馆,集展示、科普、旅游、研学为一体的专业陨石展览中心。现场孩子们通过专业人员的讲解和亲身体验的方式感受宇宙磁场和能量,了解天文知识、陨石文化,开展了一场探索宇宙奥秘的社会实践课程。

  “烟台海洋旅游VR体验中心”位于大世界二层,占地2000平米,设置体验设备30余台,体验项目200多个,将科技与人文相结合,运用目前VR、AR、AI领域的最新成果和技术,让孩子们通过科技技术身临其境的体验烟台海洋文化和旅游。现场进行了机器人跳舞环节,孩子们热情高涨,争先恐后的参与了与机器人比拼跳舞,使活动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是烟台旅游大世界利用自身资源优势,积极响应首届市民文化节活动,为本地市民推出不同特色的文化旅游活动。此后,还将邀请各企事业单位、旅行社、社区市民等不同人群前来参观体验和学习,通过本地市民的亲身体验,传播给更多国内外游客,从而更好地了解烟台旅游大世界,让更多的人走进“仙境海岸鲜美烟台”。

编辑:刘文琼
相关新闻
免费!烟台第五期儿童阅读推广人培训班报名开始 2019-04-05
一场永不落幕的文旅盛宴!首届烟台市民文化节开幕 2019-03-30
烟台旅游大世界邀全城市民免费享“文化旅游盛宴” 2019-03-30
快讯:首届烟台市民文化节开幕 15个县市区同步启动 2019-03-30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