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市民文化节|邂逅春天徜徉四季 烟台大剧院活动精彩纷呈

2019-03-26 17:56:52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胶东在线3月26日讯(记者 刘文琼)距离首届烟台市民文化节开幕式暨“文化服务日”活动正式启动还剩3天,日前,烟台及各个县市区公共文化场馆、社会文艺团队、高校、社区、福利院等积极联动,为3月30日“文化服务日”活动紧锣密鼓地筹备着。

  3月26日,记者从烟台大剧院获悉,在“文化服务日”当天,大剧院准备了贯穿全天、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让市民自发地参与进来,感受文化的独特魅力,提升阅历与见闻,提高文化生活的幸福感和充实度,使市民真正成为文化建设的参与者、展示者、欣赏者、分享者。

_dsc0279
烟台大剧院运营管理处副主任阎双威向记者介绍市民文化节筹备情况

  烟台大剧院运营管理处副主任阎双威介绍,烟台大剧院将首次全域开启市民免费参观日活动,无需购票,无需预约,规定时间内到场即可参观。讲解员届时将带领市民走进台前幕后,深度参观平时无法进入到的舞台、化妆区、艺术走廊以及价值近千万元的乐器房。30日下午,在烟台大剧院二层阳光大厅舞台,将举办2019烟台市少儿艺术大会每周海选活动,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到场免费欣赏。

_dsc0283
烟台大剧院活动精彩纷呈

  在“文化服务日”的当晚,大剧院将上演由中国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主创的舞剧《平潭映像》。值得一提的是,市民参观日当天下午,《平潭映像》剧组人员,还将为市民带来演出的实景艺术导赏,想要观看演出的市民现在就可以关注“烟台大剧院”官网进行购票。

  附:烟台大剧院官网链接

  烟台文化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举办烟台市民文化节是对烟台文化建设的一次重大检阅,烟台大剧院不断丰富宣传手段和方式,以烟台市民文化节为契机,用先进的、优秀的、丰富多彩的文化展演吸引人、引领人、鼓舞人、提升人,引发共鸣。目前,为了疏通购票渠道,方便市民顺利观看演出,烟台大剧院正同时进行票务的组织和策划,为市民文化节做最后的冲刺。

  活动福利:

  关注“烟台大剧院”微信公众号,帮助市民了解更多关于烟台大剧院“文化服务日”相关活动、具体时间、内容。同时可按照相关要求参与指定活动,“文化服务日”当天可凭截图,免费到烟台大剧院领取京剧名家李宝春“京昆混搭”艺术讲座的门票。

大剧院
烟台大剧院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编辑:刘文琼
相关新闻
沈海高速宫家岛立交桥附近日已经通车 2013-08-28
宫家岛旧村改造对外寻资进行的怎么样了 2017-05-22
宫家岛左岸尊邸究竟何时才能交房 2016-12-12
宫家岛夹河西面夹河生态公园何时开放? 2013-05-21
宫家岛左岸尊邸项目是否符合办预售证的条件 2011-03-23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