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精彩抢先看 首届烟台市民文化节招远分会场重磅来袭

2019-03-26 12:54:34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明媚春光,百花盛开

  首届烟台市民文化节将于3月30日开幕

  三月的风,春天的雨

  烟台市民文化节招远分会场开幕式

  暨“文化服务日”等着你

  快来参与吧!

  为充分发挥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优势,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日益增长的文化和旅游的需求,3月30日,首届烟台市民文化节招远分会场将隆重开幕,同时举办“文化服务日”活动。

  本次市民文化的主题为“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引导社会各界广泛发动,共同参与,起到“市民文化市民办,繁荣文化为市民”的良好效果。

  一、开幕式时间及举办地点

  2019年3月30日上午9:00招远市八音广场

  二、“文化服务日”活动举办时间及地点

  2019年3月30日全天

  全市各镇(街、区)综合文化站、社区服务中心、文联各协会文化阵地、展览馆、图书馆、博物馆、淘金小镇等。

  精 彩 活 动

编辑:刘文琼
相关新闻
首届烟台市民文化节阅读推广人公益活动3月30日启动 2019-03-26
首届烟台市民文化节30日开幕 邀请你来当主角 2019-03-26
“烟台市民文化节”LOGO出炉 2019-03-20
寻项目找伙伴!首届烟台市民文化节社会征集令来了 2019-03-01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