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大爱无边 初春送暖” 烟台图书馆发出童书捐赠倡议

2019-03-19 09:44:46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籍是获取知识的源泉。书页因为翻动而飞翔,知识因为分享而流淌。亲爱的小朋友们,你是否被一本好书感动过,希望与他人分享?你是否从一本好书中获得了快乐,希望把这快乐传递?即日起至2019年5月10日,烟台图书馆面向所有小读者发出图书捐赠倡议,希望小朋友们把家中闲置的图书捐赠到图书馆,我们将代表大家把这些图书统一送给福利院的孩子们,让福利院的孩子们获得更多知识和温暖,让他们和我们在同一片蓝天下快乐成长!

  图书捐赠相关事宜:

  1.捐赠内容:适合12岁以下儿童阅读的科普读物、图画书、儿童文学、名人传记等;2010年以来印刷的各类青少版杂志;适合小学生使用的各类字典词典。

  2.捐赠要求:捐赠的各类书刊须8成新以上,书页没有严重破损和涂画,不缺页、少页。数量不限,多多益善。

  3.捐赠地点:烟台图书馆一楼儿童阅览区,图书捐赠箱

  4.捐赠时间:每天8:30-17:00(周四下午闭馆)

  咨询电话及联系人:6705835 衣老师 宫老师

  大爱无边,初春送暖!捐一本图书,献一份爱心。小朋友们,我们将记录下你的捐赠信息,适当的时候、适当的方式,对捐赠图书多的小朋友给予表彰。小朋友们,赶紧行动起来吧!

编辑:刘文琼
相关新闻
烟台图书馆将举办“刻鹄遗箴传家远”福山王氏刻书展 2019-03-13
烟台图书馆2019年2月流通借阅排行榜出炉 2019-03-13
烟台图书馆“一路书香”流动服务车即将进社区 2019-03-11
持旧借书证市民请到烟台图书馆换证 3月起旧证取消 2019-03-07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