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速递

中国歌剧舞剧院将巡演金庸经典影视作品音乐会

2019-03-18 09:38:00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社北京3月17日电(记者 白瀛)为纪念金庸诞辰95周年,中国歌剧舞剧院将于4月中旬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上演“侠之大者”经典影视作品音乐会,包括《铁血丹心》《追梦人》《雪中情》《笑红尘》《刀剑如梦》《沧海一声笑》《爱江山更爱美人》等金庸影视作品中的主题歌曲。

  中国歌剧舞剧院负责人日前在京介绍,金庸作品兼具思想性和艺术性,畅销全球华人世界半个多世纪;此次用音乐的形式纪念金庸,旨在进一步弘扬金庸作品主张的“侠之大者,为国为民”的精神。

  据介绍,音乐会还将包含《侠之大者》《归来是少年》等原创歌曲。首演后,音乐会还将赴广州、深圳、中山、珠海、汕头、潮州、厦门、上海、杭州等城市巡演。

编辑:刘文琼
相关新闻
《侠之大者》经典影视作品音乐会纪念金庸 2019-03-11
金庸小说人物上邮票 方寸之间显温情 2018-12-07
浙大同仁追忆金庸:侠客已逝情未泯 赤子博学真大家 2018-11-21
金庸故乡往事:老宅重建后 他从没回去过 2018-11-14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