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牟平区文艺家协会工作会议今日召开

2019-02-22 09:30:00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牟平区文艺家协会工作会议
牟平区文艺家协会工作会议
牟平区文艺家协会工作会议

  胶东在线2月22日讯(通讯员 张晓丽) 2月21日,牟平区文艺家协会工作会议在区文联三楼会议室召开,区文联全体人员,各文艺家协会主席、秘书长参加本次会议。

  区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海庭同志围绕“强化责任意识,树立担当精神”的会议主题,对2018年文艺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2019年创新重点亮点工作。一是强化协会组织建设,适时召开协会理事工作会议,进一步加强协会组织建设和基层协会的能力建设。二是加强文艺精品创作,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重要时间节点,发动会员积极上交精美作品,组织参评烟台市文艺精品工程奖、烟台市文艺创作奖,力争在“泰山文艺奖”、山东省文艺精品工程奖等评选中实现新突破。三是开展文艺活动,科学整合“送欢乐下基层”“送福进万家”“到人民中去”“乡村振兴”等志愿服务品牌,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个性特色鲜明的文艺创作、展演和比赛活动,并针对学校开展书法、美术等艺术特色教育活动。四是注重文艺人才培养,采取“请进来,走出去”方式开展讲座、外出观摩等形式提升文艺水平,争取今年增加市级以上会员数量。

  针对新一年文艺工作张海庭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在主动作为上敢于担当,要求各文艺家协会主席团成员作为全区文艺事业发展的组织者和带领者,要牢记自己肩负的使命和重任;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在工作推动上勇于创新,要求各文艺家协会主席团成员要在拔高坐标、提升定位上率先突破,站在全区文艺事业的高度,善于发现文艺创新改革、发展的好方法、好经验;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在履职尽责上真抓实干,要贵在真抓,重在实干,在履职尽责上真抓实干,始终保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良好精神状态。

  各文艺协会主席团成员本着吸取前一年文艺工作的经验,改正不足的工作态度,列出了工作计划,详细制定了具体工作目标,表示会克服艰难险阻,真抓实干,积极带领全区广大文艺工作者为繁荣我区的文艺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刘文琼
相关新闻
国家京剧院为牟平人民送上京剧艺术盛宴 2019-01-21
第八届“百县千村”书法惠民活动走进牟平胡家庄村 2019-01-07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