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2019元宵活动火热来袭 民俗文化展演等你来

2019-02-19 08:28:43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胶东在线2月18日讯(记者 刘妙)锣鼓喧天闹元宵,龙飞狮舞贺新春。赏花灯、猜灯谜、看展览、游烟台……2019年元宵节期间,烟台市将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元宵节晚会唱响新时代风采

  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烟台广播电视台主办的“欢庆团结节奋进新时代——烟台市2019年元宵节晚会”将于2月19日晚7:30在烟台大剧院举行。晚会涵盖歌舞、戏曲、交响乐、旗袍秀、大合唱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展现喜庆、红火的节日内涵和团结奋进的时代风采。

  市民可凭身份证到烟台大剧院售票处领取门票,每人限领两张,票量有限,领完为止。领票时间为2月18日9:00-16:00.

  民俗文化活动丰富节日氛围

  元宵节当天,烟台市文化馆将在南山公园组织开展庆新春社区秧歌大赛,烟台山景区开展有奖猜灯谜及新春祈福活动,以传统文化形式营造浓厚节日氛围。

  福山区、高新区、招远市、海阳市等各县市区,也将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秧歌表演、游园灯会、庙会等活动,为广大人民群众送上元宵节祝福。

  乐享仙游品味鲜美烟台

  龙口南山景区财神文化节及元宵烟火秀、塔山景区第七届迎春灯会、海昌渔人码头极地冰雪节、烟台农博园兰花主题展、勃朗滑雪场第三届胶东滑雪嬉雪节、莱州马家庄新春采摘之旅……元宵节前后,烟台各大旅游景区、餐饮酒店等也纷纷开展一系列灯会、烟火表演等活动,并推出优惠政策,与广大人民群众共享佳节、乐游烟台。

  2019年烟台元宵节系列活动汇总:

  民俗活动(点击查看更多)

  文化展览(点击查看更多)

  旅游景区(点击查看更多)

  美食住宿、休闲康养(点击查看更多)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赵利群
相关新闻
蓬莱市:制作十二生肖面灯迎元宵 2019-02-18
正月十五闹元宵民俗文化展演亮相胶东文化广场 2017-02-16
张灯结彩齐欢腾 胶东文化广场民俗展演闹元宵 2017-02-13
南山公园11日举办秧歌大赛 共庆元宵佳节 2017-02-10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