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速递

央视新闻微纪录片《总台除夕夜》

2019-02-08 08:07:3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字号:

  他们,是一群特殊的追梦人。

  在万家灯火的除夕之夜,当大多数国人跨越万水千山,从天南海北归家团聚之时,他们却坚守在春晚一号演播厅、新闻频道播出线、电台直播间的麦克风前,更多的人则行走在风雪交加的采访途中。

  除夕,这群人,奔跑在同一个地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除夕,是他们一年中最繁忙的时刻,最紧张的一次特殊大考……

  当大家被春晚的欢歌笑语吸引时,当大家随着电波的旋律笑逐颜开时,人们并不会知道那些紧扣心弦、挥汗如雨的幕后时刻。

  今年的春节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成立后的第一个春节。央视新闻推出微纪录片《总台除夕夜》,带你走进总台内部,走进中央电视台春晚一号演播厅后台,走进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线,走进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春节特别节目直播间,走进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俄头条”编辑部……为你带来总台人的除夕一线故事。(央视新闻新媒体出品)

  总监制:杨华

  监制:杨继红唐怡

  制片人:张鸥陶郎刘爽

  编导:吴璇郝薇张鑫寇琳阳关庆飞丁然付小雷

  统筹:武慧锋蔡一鸣项思罗方媛

  摄像:周岭郝帅干思齐刘天旭魏晨李瀚成孟凡轲康凯翟龙于川何逐李君乔陈宇刘炯炯

  剪辑:王浩马赛张鑫

  海报设计:王爽

  包装:翟锦羽刘莉

  录音:郑奕青赵旭东

  音编:丁宝宏

编辑:赵利群
相关新闻
主创拍了四年没拿工资 央视这部纪录片口碑炸裂! 2018-06-20
大型纪录片《1937南京记忆》将在央视播出 2014-12-12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