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烟台图书馆市政协机关分馆揭牌

2019-01-17 08:21:49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胶东在线1月16日讯(记者 海玉)近日,烟台图书馆市政协机关分馆在烟台市政协机关建成并揭牌。为助推烟台市政协“书香机关”建设,烟台图书馆为该分馆提供1500册图书,并对工作人员进行了图书业务培训。这是烟台图书馆合作建设的第四个“书香机关”书屋。

  揭牌仪式上,烟台市政协与烟台图书馆达成了深入合作的协议,烟台市政协向烟台图书馆赠送了《烟台区域文化通览》等50册珍贵烟台地方文献。

  烟台图书馆与烟台市政协的合作由来已久。早在2003年6月,烟台市政协即在烟台图书馆设立了“文史资料室”。市政协将收集的全国各地文史资料3881册,以及烟台文史资料手稿186件,捐赠给烟台图书馆,这成为烟台图书馆建馆以来所接收的最大一宗地方文献。

  近年来,烟台市政协机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机关建设,紧扣“深度阅读”主题,深入开展读书荐书活动,在机关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2018年5月,市政协机关被评为“十佳书香机关”。

编辑:赵利群
相关新闻
将文化送到家门口 “汽车图书馆”成浙江新风尚 2019-01-07
莱山区图书馆获全国“全民阅读先进单位”称号 2019-01-07
烟台图书馆全民阅读工作再获殊荣 2018-12-10
烟台图书馆取消滞书金 刷身份证可免费借书 2018-12-05
烟台图书馆举办第32期灯塔故事会 2018-11-30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