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学  >  文学园地

近在咫尺的阿玛尔AND乔治·克鲁尼

2018-12-21 10:43:00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哈利王子大婚,刷频的不是新娘梅根,而是另一位优雅明艳、顾盼生辉的女人-阿玛尔。曾担任联合国前秘书长安南的顾问,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谈,为乌克兰前美女总理季莫申科做辩护律师,为希腊政府起草文件讨回英国抢占的文物,顶住美国政府的压力,救了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被评为全球最有权利的女性第四名。属于手上有13个案子,还要去哥伦比亚大学教书,并且知道应该穿哪条裙子的女人。顺便提一句,一直认为自己高攀了她的那个男人叫乔治·克鲁尼。

  阿玛尔离我们有点遥不可及,一生或许都不会有交集。我更想介绍近在咫尺的,同样分开,各自牛逼,在一起光环四射的一对。

  什么是真正的白富美?身为女子,洁身自好为白,经济独立为富,内外兼修为美。这是Maud女士朋友圈的一句话。这三句话用在她身上再贴切不过。

  请原谅我的崇拜情节作怪,就快把Maud写成画了。真正的她,你见过之后,一定会埋怨我的文字的表现力差了一些,写不出一个秀美大气,有格局,高情商和高智商,在事业和家庭中都游刃有余的女子。

  穿着高跟鞋,一身职业套装,永远都做着精致的指甲,并且毫不手软地签下一个又一个成交合同。事业做的风生水起,行内提起她,名气很大,都会竖起大拇指。

  扎着LV的腰带,提着帆布包包,会让人情不自禁好奇地去看看帆布包是哪个大牌当季的新品。

  每次她还很无辜地说:“嗯,中关村陪着二小姐去新华书店买的,25块钱,又便宜又好用。”

  当她说包的价钱时,我总是恨不得给她几打白眼,我的LV怎么总是有人问:“哎,你这个包,是高仿的吧,哪买的,看着质量还挺好来,你很会买东西呀。”

  我俩是在一个英语培训机构认识的,她比我年长几岁,我喊她英文名字Maud姐,加上个姐,才不至于嫉妒她那双保养的极好的手,根本就是28岁的女人拥有的嘛。

  Maud不是很瘦的那类女人,属于旺夫型。

  旺夫的女人难免胖嘟嘟的,与时下popular纸片身材不是一个类别。减肥也成了我们这类人每天必喊的口号。Maud每天跑10公里,已经坚持了小半年,那脸色白里透红,整个人看上去错落有致。

  有天下课,她问:“你多少斤?”

  我报出了体重数,她说:“咱俩体重一样呀,我身高比你高呀。你应该看起来更胖才对。”

  我眯着嘴说:“胸大的好处之一。”

  她看了看我,又看看了自己,可爱地撇撇嘴说:“你不在时髦的范围,现在我这样的大长腿更受欢迎。“

  40岁成熟的女人脸上带着纯真。如今每天跑步已经成为她的一个习惯。而且竟然可以穿着她家大小姐的少女装招摇。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赵利群
相关新闻
东超:新时代不忘初心 新征程奋勇有为 2018-12-20
牟宇翔: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2018-11-05
家风之美 代代相传——我的家风故事 2018-10-16
兰培泉:秋虫的歌唱 2018-10-11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