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速递

北京冬奥会会徽宣传片获米兰国际电影周“金花环”奖

2018-11-21 09:0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资料图:北京2022年冬奥会会徽和冬残奥会会徽发布仪式在北京举行。中新社记者韩海丹摄

  中新社北京11月20日电(记者尹力)据北京冬奥组委20日发布消息,第36届米兰国际体育电影电视节闭幕式暨总决赛颁奖仪式于意大利当地时间19日晚举办。由北京冬奥组委出品、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组委会选送的北京冬奥会会徽和冬残奥会会徽宣传片,脱颖而出,摘得体育展示与广告单元最高奖项“金花环”奖。

  意大利米兰国际体育电影电视节创立于1982年,由国际体育电影电视联合会和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共同主办,是国际性体育影视盛会,素有“体育界奥斯卡”之称,拥有116个会员国。其活动宗旨在于借助电影电视的大众传播力量,展示丰富的体育世界影像,在全球范围内宣传体育知识,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和价值观,传播体育文化。

  同时,该电影电视节也提供了一个国际化的交流和展示平台,以激发全世界优秀的影视制作人创造出精良的体育作品,推动体育文化在人类现代文明中的进步。

  每年11月,在全球16个分站赛胜出的优秀作品都会选送至米兰总决赛,争夺“奥林匹克精神”“体育电影”“体育展示与广告”等9个单元桂冠。本届总决赛历时6天,共有126家制片方的166部作品入围,55部作品获得提名,其中的中国作品有5部。(完)

编辑:赵利群
相关新闻
近百名广西留学生感受中医药魅力 2018-11-21
2018中国视频榜揭晓《风味人间》获特别大奖 2018-11-21
四川叙永发现清代官员“任职文书” 2018-11-21
2018中国慈善文化论坛在京举行 2018-11-21
河北临西乱弹:随运河而生的非遗 2018-11-21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