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速递

海内外动漫大咖探讨动漫产业品牌化发展路径

2018-11-16 09:09: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社东莞11月15日电(李映民李获)国际影视动漫品牌发展战略高端论坛15日在广东东莞举行,海内外动漫大咖围绕品牌孵化力、品牌展现力、品牌影响力等议题,共同探讨动漫产业品牌化发展路径。

资料图:动漫文化节。中新社记者韩海丹摄

  论坛上,美国好莱坞著名制片人Randy Greenberg,美国好莱坞动漫导演Stephan Franck,日本Aniplex株式会社董事会主席植田益朗,阅文集团高级副总裁罗立等围绕品牌孵化力、品牌展现力、品牌影响力等议题发表主题演讲。

  Randy Greenberg认为,一个优秀的动漫品牌,是跨越文化、跨越年代的。一个好的动漫品牌是要用几年甚至几十年的时间才会打造成功,这要求开发创造者要有长久经营的心态,耐得起孤独和寂寞。在品牌的创造过程中,要理解消费者的需求,让这个品牌和消费者产生情感上的联结,才会有畅销基础。

  “要用最奇特的方式讲最平凡的故事。”Stephan Franck则认为,品牌的内涵很重要,把内涵营销出去,顾客才会成为该品牌永远的粉丝。要耐心打造品牌,给足时间,才能让品牌释放应有的魅力。

  植田益朗说,品牌的构建过程,最重要的是时间,这是品牌构建非常重要的一点。品牌的构建需要持续性宣传,把清晰的世界观与作品的魅力传播出去。(完)

编辑:赵利群
相关新闻
中国肢体动漫剧《三个和尚》在尼泊尔首演 2018-11-13
中阿动漫游戏合作论坛在四川成都举行 2018-10-11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漫画节开幕 广州进入“动漫黄金周” 2018-09-29
《鹿精灵》展国漫新形象 助力国际动漫文化交流 2018-09-27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