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速递

金龟子国际儿童艺术节开启 将持续关注公益

2018-11-13 08:34: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1月12日电(任思雨)11月11日,金龟子国际儿童艺术节在北京市职工之家召开新闻发布会。金龟子刘纯燕、中国教育电视台台长袁小平,中国教育电视台副台长陈宏,著名主持人阿丘、那威、纳森等人出席。

首届金龟子国际儿童艺术节开启。来源:主办方供图

  首届金龟子国际儿童艺术节由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金龟子刘纯燕女士发起,以关爱儿童成长、丰富童年记忆、提高孩子能力为主旨,为孩子们提供更多接触艺术、公益,独立思考的机会,让他们在实践中体验到身体力行的乐趣。

  据悉,这届艺术节最大亮点在于其公益属性。为了能让贫困家庭的孩子实现艺术梦,本次艺术节上,金龟子梦想基金将携手公益基金基金,在艺术节闭幕晚会上将发起手牵手互助。

  发布会现场,中国教育电视台台长袁小平将向阳花金龟子艺术团团长的职务,授予金龟子刘纯燕。刘纯燕说,她要带着向阳花金龟子艺术团的小金龟子们快乐成长,走向国际,一起去看看外面精彩的世界。

  据悉,首届金龟子国际儿童艺术节将于2019年1月23日在鸟巢正式拉开帷幕,期间,将有艺术狂欢嘉年华、大师课、金龟子围炉夜话等活动举行。此外,此次艺术节还将推出金龟子戏剧周,在木偶剧院继续推出各种精彩剧目。(完)

编辑:赵利群
相关新闻
宁夏获第六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两项大奖 2018-11-12
75台戏角逐第七届福建艺术节 现实题材成主流 2018-11-09
《龙门传说》获上海国际木偶艺术节“金玉兰”最佳剧目奖 2018-11-07
呼伦贝尔蒙古族服装服饰艺术节开幕 2018-10-31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