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烟台美术博物馆举行《茶与生活》活动

2018-11-09 08:23:07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烟台美术博物馆举行《茶与生活》活动

  胶东在线11月8日讯 近日,由烟台美术博物馆、青未了茶学院共同举办的“悦·书坊”青未了读书分享会——《茶与生活》活动在美博学术报告厅举行。活动邀请青未了茶学院院长孙雪担任主讲人,40余名茶文化爱好者参与现场交流学习。

  经常喝茶,但对于茶的知识却不一定有专业的认识。一场精彩的茶知识分享引领茶艺爱好者们走进茶的世界。主讲人孙雪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讲述了茶的起源历史、茶的生活常识、保健功效、如何科学饮茶等。讲座中大家了解到,中国是最早发现和利用茶树的国家,被称为茶的祖国。饮茶不仅要根据季节,还要依据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正确地选择适宜的茶。人们在品茶时要做到茶水分离,现泡现饮。孙雪还就如何科学饮茶做了细致的讲解和现场示范互动,详细地解答了大家提出的关于茶方面的问题。

  烟台美术博物馆推出“悦·书坊”青未了茶学分享会活动以来,已先后举办了多种类型的茶文化活动。在丰富人们生活意趣的同时,也拉近市民与美博之间的距离,提升了群众参与文化艺术活动的热情。

编辑:赵利群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