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快讯:烟台市博物馆举行60周年馆庆

2018-10-16 14:09:10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烟台市博物馆举行60周年馆庆

  胶东在线10月16日讯(记者冯海玉) 16日,烟台市博物馆60周年馆庆暨“藏品数据管理与应用”学术研讨会,在烟台市博物馆一楼大厅举行。活动旨在宣传党和政府对博物馆建设的投入扶持,促进我市文博事业发展,纪念无数博物馆人为此所付出的艰辛努力。

  烟台市博物馆创建于1958年。60年风雨历程,60年沧桑巨变,市博物馆已从一个仅有10余名工作人员的科级事业单位蜕变成一个馆舍2万余平方米、年最高接待观众80.1万人次、各类编制93名的正县级事业单位。2011年10月,新馆建成开放,市博物馆以崭新的姿态展现在市民面前,2017年又一跃成为国家一级博物馆,标志着烟台市博物馆由此跨入全国一流博物馆行列。

编辑:赵利群
相关新闻
烟台市博物馆举办“我是油画家”活动 2018-09-18
烟台市博物馆将举办齐白石等名家作品展 2018-09-17
市博物馆举办“你不曾了解的鲁迅”座谈活动 2018-08-30
烟台市博物馆举办 “传统手工艺扎染”讲座 2018-08-06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