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第七届山东省文博会开幕 “文化烟台”璀璨亮相

2018-10-12 08:12:00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胶东在线济南10月11日讯(特派记者 李俊锋)11日上午,第七届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在本次文博会上,烟台市以“仙境海岸·鲜美烟台”为参展主题,突出传统元素与现代创意相结合,以历史文化传承为经、文化资源商品为纬,全面展示了烟台市近年来文化改革发展成果,树立了文化烟台、魅力烟台、创意烟台的良好形象。市领导徐少宁、张波参观指导烟台展区,并参加第三届山东省文化强省建设先进市县授牌、第二届山东省文化企业30强发布和山东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签约仪式。

  作为山东省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文化盛会,本届文博会以“新时代、新动能、新创意、新发展”为主题,由展区、论坛和群众文化活动三个板块组成。主会场设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设置文化改革发展综合展区、港澳台及国际展区、文化科技展区、产业融合展区、创意设计展区、时尚生活展区、工艺美术精品展区、国际书画艺术精品展区、室外广场展区9大展区,与去年相比增加2个展区。

  本届文博会上,烟台市设置了文化旅游展区、文创科技展区、葡萄酒文化展区、非遗及文化展演区等板块,采取舞台声光、科技投影、图片、模型和现场展演相结合的表现形式,集中宣传展示了海洋文化、葡萄酒文化、民俗文化、仙道文化等地方特色文化品牌,港城工艺大师的最高水准以及烟台文化交流合作的核心项目,充分发挥烟台展区“双招双引”、项目推介和产品交易功能。此外,烟台莱州工艺品集团作为全省十强冠军企业,还设立了单独展位进行大力度的宣传展示。

编辑:郑娇
相关新闻
2016烟台国际文博会暨珠宝玉器博览会今日开幕 2016-11-04
国际文博会·珠宝展明天开幕! 2016-11-03
国际文博会周五开幕!全球工艺聚焦 2016-11-01
50位国家级书画大师将亮相烟台文博会 2016-10-31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