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快讯:约会大咖!2018中国民博会10月19日举行

2018-10-10 08:13:04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09200
2018中国民间工艺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

  胶东在线10月9日讯(记者 贾楚航)记者刚刚从2018中国民间工艺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的中国民间工艺品博览会将于10月19日至22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并对公众免费开放。

  与往届不同的是,今年的展会名称去掉了“烟台”两字,正式改为“中国民间工艺品博览会”。本届展会展览内容、产品质量、展示活动等方面都有很多新的变化。

  尤其值得期待的是,本届展会邀请了省级以上工艺美术大师、非物质文化遗产继承人、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获得者等120多位名家莅临港城,让广大市民能够“慕其名”“闻其声”“见其人”。

编辑:赵利群
相关新闻
2017烟台民博会圆满收官 4天11万人次观展淘宝 2017-09-25
柳公葫芦创新作品亮相民博会 2017-09-25
捡漏了!民博会各种奇珍异宝吸引市民淘宝 2017-09-24
民博会观展市民感受到我国传统工艺的深厚底蕴 2017-09-23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