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速递

多彩假期 书香滋润

2018-10-05 08:41:32   来源:人民日报   【字号:

  多彩假期书香滋润

  10月3日,读者在四川省成都方所书店选购书籍。近日,成都方所书店每天接待万余顾客,很多读者将逛书店、购新书作为自己的度假方式。

  祝纯健摄(人民视觉)

  10月4日,小朋友在河北省邯郸市涉县新华书店内阅读。国庆期间,河北各地不少读者走进书店,选购、阅读图书,品书香、度长假。

  本报记者史自强摄

  徜徉知识海洋,感受阅读乐趣。国庆期间,全国各地的特色文化活动丰富多彩,各种主题阅读展示吸引了大批群众,还有不少读者走进图书馆、书店,利用假期购书、读书,增长知识,快乐度假。

编辑:郑娇
相关新闻
2018上海书展落幕:书香“清凉” 书展很暖 2018-08-22
2018上海书展暨“书香中国”上海周开幕 10元尽览15万种图书 2018-08-21
2018南国书香节闭幕 规模空前近300万人次参与 2018-08-15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