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文化  >  文化新闻  >  文化烟台

戏曲迎中秋 市吕剧院举办《姊妹易嫁》演出

2018-09-26 08:10:52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胶东在线9月25日讯(记者冯海玉)23日,中秋佳节进入倒计时,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广大市民的节日文化生活,烟台市吕剧院在小剧场举办了经典吕剧《姊妹易嫁》演出。这出家喻户晓的古装吕剧,深受广大观众们的喜爱,剧中的唱段更是脍炙人口,被戏迷们口口相传。

  演出当天下午,吕剧院小剧场中座无虚席,主要角色均由剧院青年演员担纲,年轻的面孔为这部老戏增添了些许新鲜感,让这出经典剧目焕发出新的光彩。本次演出吕剧院采用网络直播的方式,让不能来现场观众拿起手机就能观看。一出《姊妹易嫁》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为广大市民们送上了暖暖的节日问候。

编辑:赵利群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 文化热线:0535-678569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7001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